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哥哥也不是外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说李仁友下定决心立马跟阿紫成婚,再光明正大跟天下人宣布她是自己明媒正娶的妻子,犯她等于跟西夏王室过不去。

虽不知为什幺自己找到她时,会被插着一个“任”字令牌,但是想后宫任妃初到宫中,根基未稳,其父本是宋朝降臣,自己女儿还没在后宫站稳脚跟,当是无暇来找自己麻烦才是。

阿紫穿的寝衣倒是有些问题,她从自己身边离开的时候,身无寸缕,裹在被子里,就失踪了。

想到阿紫其人倒是沾染了几个武功高强的野男人,不定是哪个家伙搞得鬼,初时见阿紫被蹂躏的惨状,他也是一惊,甚至念及阿紫此时被自己药物控制,恐怕是无力反抗,不由得又悔又愧,倒是真真流下了几滴男儿泪。

后来把人抱回来,又亲自挖出了她穴里的白浊,却觉有些不对,看阿紫那情态,倒不像是被贼人强行奸辱过,反倒是像被情人连番滋润过。

想依阿紫的性子,恐怕就是真的被人强行干了,也只会是顺奸,别说反抗,少不得还要配合一二,真真是个喂不饱的小淫猫。

不知把她娶回家,头上是不是会多几顶帽子,想来想去,还得多加几重保障。

他知长兄却也尚未娶妻,观阿紫的寝衣,虽然被撕扯的破破烂烂,却还勉强能辨认出是东宫所制,他自幼长于西夏宫中,眼力自然非同一般,这却是他人所不能及。

思及此处,想到长兄倒也不是外人,且是太子,倒是手中掌握力量更多,自己此时羽翼未丰,少不得仰赖长兄把阿紫留在此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