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成亲路上被大伯哥操(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紫,你是叫这个名字吗?念着你的名字我就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的时候,我用葡萄酒清洗了你的花穴,从你小穴里流出来的就是紫色的蜜液。”

好吧,阿紫此时还在装作目不能视的盲女形象,她装的真的很累,而李仁孝呢却是善解人意,虽然跟阿紫说着话,却是没有揭下阿紫的盖头来,阿紫不由地微微松了口气。

可是这个男人突然出现在自己跟李仁友成亲的辇车中,也很奇怪好不好。

“是你?你为什幺会出现在这里?”

“你想离开这里吗?现在是你逃走的最好机会。”李仁孝道。

“我可以吗?”阿紫也不由得被这句话惊呆了,忍不住揭下了盖头,向李仁孝看去。

而李仁孝看到阿紫今日盛装丽服,却是比那天更是美艳了几分,心中一荡,握住阿紫的小手,亲了亲,“自是可以,如果你不走,却是要做我兄弟二人的妻子,你可要想好了再回答。”

阿紫也不由得有些吃惊了,还想着睡了李仁友的哥哥,李仁友知道后脸色一定会很精彩,却没想到李仁友竟然主动让自己做他们兄弟的共妻。

哪怕是阿紫,也没能想到还能这样。

但是作为一个女人,谁对她好,她就喜欢谁。虽然初时她被李仁友掳来,但是李仁友对她照顾倒是很尽心,李仁孝虽然身为一国太子,倒是算个明礼人,兄弟共妻,倒很是刺激。

阿紫其实倒也不是太过抗拒此事,而李仁孝见阿紫面上迟疑,想这姑娘倒不是对自己兄弟无意,而弟弟能够想出跟自己共妻,想必也很是中意她,自己也喜欢阿紫娇嫩多汁的身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