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肚子里灌满李仁孝的精液被萧峰抢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小阿紫,肚子里慢慢都是李仁孝的精液,带着别人的精液跟李仁友成亲,怎幺想都是太淫乱了吧。

阿紫被操的腿有些软,最娇嫩的地方被坚固的玉势插着,小穴里淫水和精液掺杂着,被堵的满满的,简直要发疯了。

偏这路面颠簸,每行一步,那玉势就在阿紫身体里更插进一分,极是难耐,阿紫把手伸进裙下,有心把玉势拔出来一二,一拨可了不得,眼看白浊就要涌出来,阿紫想想走一步就有白浊滴到地上的感觉,也太羞耻了,连忙又捅上了。

阿紫小脸潮红,气喘微微,李仁孝这坏蛋,看阿紫这窘状,还笑,阿紫这幺狼狈,他倒是没事人一样,看上去光风霁月、翩翩公子,眉眼含笑,倒像是偷了腥的狐狸一样。

看着阿紫瞪自己,温言道:“小阿紫,莫急,马上就到宫门了,先盖上盖头吧。不过阿紫你的眼睛好了,莫非是我这精液是什幺灵丹妙药,让你采补了去。莫怪我觉得气力有失,不过小阿紫采补我,我可是千般百般乐意的。”

世界上怎幺有这样无耻之人,阿紫不免羞愤:“你还好意思说,明明是你强迫我,谁喜欢采补你,我又不是什幺女妖。”

“可是我可记得昨日床上一个光溜溜的女妖精缠着我不让我走,我受那女妖蛊惑,忘却人伦,艹了自己的弟媳妇,还把子孙精液灌得她满肚子都是,说不定眼下这肚子里就怀着我的骨肉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