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还是成亲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心爱谁,阿紫倒没有想过,这两个人阿紫都喜欢,不然也不会一而再再而三跟他们胡闹。

“姐夫,我跟每一个人在一起时,都是真心爱他们的。”阿紫不由地祭出了老爹段正淳的名言。

萧峰不由地被阿紫的无耻发言惊到了,真的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啊。

一时也是说不出话来。

所幸此时李仁友骑着马终于赶来了,阿紫也不由地看过去,只见李仁友今天倒是比以往唇色更是红润,一身喜福穿着倒是比以往更是妖媚了几分。

萧峰一看阿紫的神情,心知阿紫喜欢上了这人的脸,倒是当真是个好色的小姑娘,可是既然两人乐意,似乎他也不该横加干涉。

不由地微微推开了阿紫。

“想必这位就是辽国南院大王萧峰,萧大王吧。说起来我们二人还是连襟之亲,只是忙于操办亲事,却是通知萧大王通知的晚了。一会儿我自罚三杯向萧大王赔罪。”李仁友嘛到底是个王子,场面话还会说两句的。

李仁友其实根本没通知阿紫的娘家人,他想着跟阿紫先拜堂,最好再生了两三个娃娃之后才让阿紫出去跟娘家人相会,他也知道阿紫跟慕容复却是有些干系,却不欲让他人知道。

萧峰见两人似乎对这场婚事都没甚异议,倒是有些委屈慕容复了,不过各人自有缘法,慕容复一心复国,跟着他,倒也不是什幺良配。

“喝酒却是免了,只盼王子好生对待阿紫才是。”萧峰虽然好酒,但是却也不愿看着阿紫嫁给别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