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尾狐 初版 - 22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时,杜鹃也发泄完了,她举起右手,用右手臂擦了擦脸上了泪痕,对百合扯了一个难看的笑容,说:「我刚刚那样希望没有让妳心里有任何不舒服的感受。」

她的话让百合愣在原地:「呃……没、没有。」但内心暗骂自己说谎。

突然,她站起来到百合面前,扯着百合胸前的布料,说:「妳是不是说谎?妳是不是骗我?啊?妳说啊,妳说啊!」她越讲越激动,还有, 她的动作、音量、口气都吓到百合了,害得后者不敢开口,只是张大眼望着她。

「别吵啦!当这里没人管了是不是?啊?」老鸨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双手叉腰瞪着杜鹃,让杜鹃马上松手——这害百合跌坐在地上,而且屁股还很痛——对老鸨鞠躬说:「对不起,婆婆。」

这时,惊吓过度的百合静静的让泪水淌过她的脸庞,老鸨看见了,瞪着她,说:「妳是吃饱太闲是不是?哭什么哭?妳给我起来!梳洗吃过之后就给我去接客。」百合吓得更大力了,于是她点头如捣蒜地看着老鸨,老鸨满意了:「知道就好,还不给我快点!」百合听了赶紧起身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冲去梳洗、找东西吃了。

但是百合发现一件事,就是她在梳洗、吃早餐的时候,还是觉得身体很累很累,便有了个念头,她希望老鸨可以给她休息一天,明天再工作,于是,她在吃完早点之后,就去找老鸨了,还好不是太难找,就在她们的妓院里的某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