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尾狐 初版 - 23 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过了一小段时间,沈爷得逞了,现在他的右手正往她那赤裸裸的左乳进攻,达阵后开始大力搓揉。

然而过没多久,沈爷的呼吸变得越加粗重,想就地进行,于是他将她往后拉,却不预期的让她摔到地上——而且还识屁股着地——然后自己开始脱衣服,在此同时,他的脚步是虚浮的。接着竟然倒在地上,过了一会,他竟然让自己趴在地上,开始呼噜大睡。

至于杜鹃,她就在自己摔到地上后,赶紧爬起来,往自己住的青楼冲——钱也忘了付。

回到房间后,杜鹃点燃房间里唯一的蜡烛,本来又想指/口奸百合的下体,借此来纾解、舒缓刚刚所受到的惊吓,但想了一想之后,她还是觉得算了!免得自己更加对不起她,虽然只是有一点。

又独自站在原地犹豫了好久,她才作罢,这才摸黑爬上床,入睡。

她没想到自己一晚可以流那么多泪——隔天醒来,发现自己泪湿半边枕头,因为恐惧,再加上愧疚,而且她还做了恶梦——她梦到自己被沈爷给强奸。

百合(靓琳)一觉醒来后发现杜鹃的枕头半边,虽然觉得疑惑、想问,但无奈嘴巴张张合合,就是无法发出一个音,只好作罢——而且杜鹃也一脸困扰、不是一副愿意让她问的样子。

我起床了!接下来要梳洗、觅食,再接下来要……想到这个「接下来」的内容,百合的肩膀就微垮,并在心里一副垂头丧气的模样,过了好一会才恢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