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尾狐 初版 -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不容易回到了房间——刚刚还被老鸨嘲笑,她赶紧换上自己从家乡带来的另一套衣裳,换好后呼了口气,心想:这下总算不回再被嘲笑、侧目了。

接着,她坐在床沿调适心情。

心情调适好后,她带着笑容站起身——该不会是我越来越能适应这里的生活了吧?她心想着,边打开房门、走出,带着满面的笑容。

下去排队等接、见客的路上,她又或多或少的遇到刚刚那些对她侧目的人,还好这次,那些人都没多看,很好!她满意、脸上的笑容也扩大了。

对她来说是好消息的是,接下来她在排队等接客的时候,不只没人指名/定要她陪,甚至还有个她目测看起来小她差不多三岁的男生,一踏进这青楼,就一副找人的样子,有些「姊妹」一看到他,就对他展露出笑容,但他理都没有理会,一副真的很认真在找人的样子。

他这样倒引起了她的好奇心,于是她走到他面前,问:「这位…弟弟,请问……你是在找谁啊?」他还是左看看、又看看。

「我…我找一位姊姊,听我家公子说,她叫『静琳』。」他这样回答。

「你…你家公子是谁啊?」她心里一惊,又问。

这会,他终于正眼看她了:「禾春,我都叫他禾春哥。」

她愣了一下子,然后又说:「禾、禾春哥吗?不就跟我叫他的方式一样……」接着走神。

这位男子听完也愣了,细细瞧她神情,不像是骗人的,还似乎,隐约带着种思念的氛围,围绕在她四周……是了,就是她,就是他眼前这位女子,终于让他给找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