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尾狐 初版 -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首先开口:「禾春哥你,过得好吗?这段时间以来。」

他瞬间没了笑容,沉下脸、认真的回答:「不好。」

她慌了,连忙问:「不好?哪里不好?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小草则在一旁窃笑地看着。

他微笑起来:「没有妳,我怎么会过得好?」听得她心里一阵感动、热泪盈眶,紧紧着抱住他。

这时,她听到向日葵发自内心的发出「噢!」的一声,她起先疑惑了一下,接着就懂了——那是心里很陶醉的状声词。

一段时间不见,禾春长得更高了些,而他的相貌,也更加英俊帅气了。

这时,禾春本来想开口问她自分离这段时间以来,过得好不好,但随即想到她被父母给卖到这种地方,要靠自己的身体赚钱维生,怎么会过得好,便住嘴了。

不舍,在他的心底蔓延,接着在他体内四处乱窜,于是,他也紧紧的抱住靓琳。

这时,她想到一件事,便从他怀中探起头,说:「禾春哥,我想拜托你一件事……」

「嗯,什么事?」他看着她,柔声问。

「就是,这青楼里有一位叫『杜鹃』的姊妹,待我真的很好很好,也很照顾我,所以,可不可以也把她……」

「赎回去?」他接口。

她又笑了,因为觉得禾春真的很懂她而开心的笑了:「嗯!」

他低头思索了一会儿,接着问:「要赎她要多少钱?」

「嗯……这我也不知道耶……」、「要五十两黄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