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尾狐 初版 -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吻,有点害羞、羞怯,却似又有点勾引——因为她的舌头会闪躲他的——她每每如此,他便更认真的跟她舌吻。

杜鹃站在一旁看着,从头看到尾,而后,默默的流泪了,在意识到自己流泪后,她赶紧擦掉,这时,刚好小草已经把靓琳的家当给安放好,走了出来,准备领杜鹃进屋,好让她放置她自己的家当,恰巧看到她在擦泪,有个想法闪过他的脑袋——她喜欢靓琳姊姊,再看到她看着他们两个舌吻,她笑了,不过笑得很丑——她这样,证实了那刚刚闪过他脑海的想法。他瞪大了眼,接着开始伤心起来。

她笑一笑,接着别过头去,不看了,免得越看自己越伤心。

靓琳和禾春这次这个吻,也是吻得难分难舍。

这次,他们吻到两人都缺氧了才结束这个吻。

他们看着彼此喘气,再度满足的笑了。

「那,下个月月中,我们就成亲吧!」他开口。

「嗯……好。」她在思考了一阵后,开口。

他俩的对话,杜鹃都听在耳里,于是她又流泪了。

这些,小草全都看在眼里,他鼓起自己全身的勇气,走上前去抱住她,却马上被她给挣开,说:「我不需要你的拥抱。」

「少来,妳明明就很需要我的拥抱,瞧妳,都哭了。」小草再次拥抱住她,还对她柔声说话。

杜鹃听了心里一阵感动——但她没有心动——便静静的给他抱住。

他闻到了杜鹃身上的味道,嗯,好香。他想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