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家探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休息日,陈宇胡乱在包里塞了几件换洗衣服,就到火车站买票。

他今天要回家,家里还有奶奶在等他过节。

在陈宇很小的时候,他的父亲就去世了,母亲也跟着一个大款跑路,他从小就是被奶奶一手带大的,所以和奶奶特别亲。

人来人往的火车站,随处都可以看见背井离乡的打工人。

他们穿着朴素甚至破烂,操着一口乡音,身边是许多装着行李的大型编织袋,脸上脏兮兮的,但都挂满了即将要回家的喜悦。

陈宇被这些人脸上的笑意感染,心情也变得轻快。

就在这时,一个娇媚的女人声音在他背后响起——

“陈宇,好巧啊,你也来这里坐车?”

不远处,一个穿的花枝招展的女人正缓缓朝他走来,除了徐娇娇还能有谁?

陈宇皱起眉,略微点头:“嗯。”

他不想和这个女人有太多牵扯,但似乎他们俩偶遇的几率有点偏高?

“原来我们俩的老家都在一个地方,真是有缘啊,”徐娇娇热情的挽住陈宇胳膊,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拿自己饱满的双乳顶着他的胳膊磨蹭,“走吧,上车。”

很快,火车开动。

陈宇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穿着打扮和周围格格不入的女人,怀疑她是故意跟踪自己过来的,但是他又没有证据,万一这女人真有亲人在乡下呢?他总不能赶人走。

“臭男人,一直盯着我看什幺。”

突然,一阵女人的香水味传进陈宇的鼻子里,他的耳边是徐娇娇甜腻的说话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