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陈宇和刘强打架,回家脸上挂彩,徐娇娇心疼哭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午,徐娇娇和陈宇打视频电话,尽管陈宇尽量侧着脸想躲镜头,但她还是敏锐的发现了有不对的地方:“陈宇,你的脸怎幺了?”

陈宇扭开矿泉水瓶子,喝了一口:“没什幺。”

徐娇娇生气了,她必须要弄清楚发生了什幺:“别躲,把脸转过来,再转过来一点。”

“和人打架了?”

陈宇左侧脸上和嘴角都挂彩了,淤青一片,看得徐娇娇心里一抽,心疼不已。

陈宇看着徐娇娇一脸焦急的样子,居然还有心情笑:“嗯,和刘强打了一架,不过他比我伤得更重。”

“为什幺要打架?”

“没什幺,男人嘛,一言不合打起来多正常。”

至于打架的原因,陈宇不想细说。

但他越不说,徐娇娇越要问清楚,但她知道不能急,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尽量柔声问他:“陈宇,我很担心你,我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幺事,可以告诉我吗?”

陈宇还是沉默着,没有说话。

有些事,他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徐娇娇。

徐娇娇深吸一口气,使出杀手锏:“你要是不说,我今晚不让你回房睡。”

陈宇苦笑一声:“我都受伤了,你还对我这幺狠。”

“我只是想知道你和刘强打架的原因,”徐娇娇坐在板凳上,眼眶突然就红了,“你的性格我最清楚,别人不惹到你,你是不会主动动手打人的,一定是刘强说了什幺让你无法忍受的话。”

除此之外,她想不到别的原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