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修车厂里来了个新女员工,想要勾搭陈宇,被徐娇娇撞见,吃醋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徐娇娇替徐媛解决了高利贷问题后,她就越发对徐娇娇示好以表忠心。

晚上,陈宇还没回家,昨天天气预报说会下雨,徐娇娇就想着去修车厂给陈宇送伞。

“娇娇,你去哪里?”

徐媛经过高利贷这件事后,有点怕一个人待在屋里,见徐娇娇要走,赶紧跟过去。

徐娇娇把伞拿在手上:“去接陈宇回家。”

徐媛走上前,唯唯诺诺的看着自己的表妹:“那个娇娇……有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你。”

“说吧,什幺事,你不会还有欠债没还吧?”

“不是的,绝对没有,”徐媛立刻摇头和自己撇清关系,随即面上带有一丝犹豫,“这件事和……陈宇有关。”

徐娇娇往外走的脚步一顿:“说。”

“其实前两天在我还没被高利贷的人追杀的时候,看到修车厂有一个女人,对陈宇特别献殷勤,还对他又抱又摸占尽便宜,我是想让你小心一点。”

徐娇娇走到徐媛身边,似乎在思考她说的话有多少可信度:“徐媛,你为什幺要告诉我这个?你确定没骗我?”

“因为你这次帮了我这幺大一个忙,我也不想你以后被男人欺骗,把自己亲眼看到的事情告诉你,就当是对你帮我的一个答谢。至于那个在修车厂勾引陈宇的女人是谁,我也不知道,这需要你自己去搞清楚。”

说完,徐媛就开始收拾桌子上的碗筷。

现在她没有一丝私房钱,除了徐娇娇这里还能收留她以外,徐媛再也没有别的地方可以住,所以,她绝不会欺骗徐娇娇,也不敢再耍任何花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