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大早跑完步,徐娇娇和陈宇在公园里肏逼,大鸡巴猛顶子宫口,淫水乱喷,差点被下象棋的老头们发现,越是要被发现,骚逼夹得越紧(激H 粗口 内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处理完徐媛的事后,陈宇顺便在家吃了午饭,再去修车厂上班。

他走后,徐娇娇继续守着铺子,而徐媛则躲在自己的房间里,如同一只受惊的鸟儿,再也不敢出门。

她把自己所有的首饰都给了徐娇娇,都是黄金做的,多少能够增值,徐娇娇没和她客气,接过黄金看了看,打算等过段时间去首饰店把黄金融了,再做成别的样式佩戴,徐媛的品味简直和她那个人一样,让人“难以捉摸”。

虽然小混混承诺不再找她麻烦,但徐媛还是怕,她答应徐娇娇会配合把刘强找出来。

第二天一早,徐媛慢慢缓过心情,六点过就起床打开小卖部做生意,附近的人大多数还在睡觉,但她睡不着,只想努力在徐娇娇和陈宇面前挣表现,多挣钱还债。

毕竟,小卖部盈利越多,她早日还完欠款的日子才更快。

同样起很早的还有徐娇娇和陈宇,陈宇喜欢天还没亮的时候去附近的公园跑步,于是把徐娇娇拉上一起,锻炼身体。

徐娇娇揉着眼睛,打着哈欠,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起床穿衣和洗脸漱口,全是陈宇替她做的,她就这样被陈宇牵着出了门。

来到公园后,陈宇在前面跑,转回头看徐娇娇:“跟上,别偷懒。”

“好困……”

徐娇娇蹲在原地,旁边就是长条凳,她双手趴着,竟然就想这样睡过去。

这个小懒猪……

陈宇忍不住轻笑一声,他跑回来,把徐娇娇抱起来:“娇娇,我让你出来是来锻炼身体的,不是让你趴这儿睡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