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徐娇娇穿黑丝勾引,扮演陈宇小妈,让他性欲大涨,大鸡巴几乎顶破四角内裤(激H 肏到子宫痉挛,小腿肚颤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宇喜欢给徐娇娇买各种各样的性感睡衣和丝袜,比如破洞、渔网和带亮钻的,颜色以白色、黑色和肉色居多,简直把徐娇娇惊呆。

果然,直男都喜欢女朋友穿丝袜吗?

徐娇娇问他:“你很喜欢看我穿丝袜吗?”

陈宇点头,手摸上徐娇娇的胸部:“对,你的腿很美,穿着丝袜被鸡巴肏更爽。”

徐娇娇在他脸上用力亲了一口:“坏男人!美死你吧!”

可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她虽然有时候觉得陈宇坏,但仅限于在床上时。

陈宇嫌徐娇娇亲的不过瘾,主动把她捞进怀里,扣住后脑勺,加深这个吻,吻得滋滋作响,色情极了。

“骚货,今晚穿破洞渔网丝袜给老子看,老子要从洞里直接插进去肏翻你!”

陈宇特别喜欢徐娇娇穿上丝袜后的一双腿,又细又长,握在手里,一边肏一边舔,简直爽翻天。

徐娇娇不懂为什幺每次只要她一穿丝袜,陈宇的性欲就大增,可是,她也很喜欢看对方为自己痴迷的样子。

徐娇娇当着陈宇的面穿上破洞渔网丝袜,她能感觉到陈宇的眼眸越来越灼热,呼吸越来越急促,恨不能直接把她吞进肚子里。

被陈宇用这样侵略性极强的眼神盯着,就像在盯自己的猎物,徐娇娇感觉小逼里又开始分泌淫水,止都止不住……她实在是太骚了。

“小骚逼,是不是又在想老子的大鸡巴了?”

陈宇坏笑着逼近徐娇娇,带着茧子的手掌摩挲女人性感的美腿,把徐娇娇摸得娇吟不断,欲求不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