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徐娇娇挂在陈宇身上,被他上下抛送着猛肏,大鸡巴干到骚子宫最深处,G点被肏软肏烂,还被别人偷听到她发骚的淫贱叫床声,听到鸡巴起反应(激H 粗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卫生间里的空间狭窄,可越是这样,越让两人觉得刺激。

在这个随时都可能会有男人来上厕所的地方,陈宇和徐娇娇忘情的拥吻在一起,他们抚摸着对方身体的每一寸皮肤,恨不能直接抵达对方的灵魂。

陈宇解开徐娇娇紫色内衣的扣子,一对嫩乳瞬间弹跳在他眼前,白得晃人眼。

陈宇眼眸里欲望加深,他埋下头深深舔吻徐娇娇粉嫩挺立的乳头,到后来,光是舔吻已经满足不了他,他用舌头和牙齿一起欺负这个柔软的地方。

不一会儿,徐娇娇的双乳就变得青紫红痕一片,被蹂躏的十分凄惨淫荡。

“陈宇,呜呜呜,插进来,骚逼痒死了……”

徐娇娇也不知道今天是怎幺了,格外想被陈宇肏,骚逼痒得不行。

或许是在一个新的环境下,她体内隐藏的淫贱属性被开发出来,只想被陈宇肏上天。

“这会儿不怕被发现了,嗯?”

陈宇的大拇指紧紧贴在徐娇娇的阴蒂上,趁她不注意,狠狠按压下去,使劲揉捏摩擦。

徐娇娇猝不及防,阴蒂头上遍布敏感的神经,被这样狠狠地肆意玩弄,爽得她双腿瞬间发软,挂在陈宇脖子上的双手往下掉。

“呃啊——陈宇,不要!!骚阴蒂要被你玩死了,呜呜啊,不要扯,骚豆豆要被扯掉了……”

骚阴蒂头太敏感,根本禁不起这样暴虐的玩弄,很快,徐娇娇爽得眼前泪蒙蒙一片,骚逼里大量淫水滴落,打湿马桶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