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陈宇说,不管工作再忙再累,老婆的骚逼也要喂饱,这是作为男人的义务(激H 粗口 甜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是我。”

张水灵冷哼一声,走到徐娇娇面前站定。

她眯起眼睛,把徐娇娇从头到脚打量一遍,不服气的开口:“也不知道宇哥看上你哪点了。”

要是单纯比身材和脸蛋,她不输于徐娇娇,可是陈宇依旧选这个女人而不选择她,这是为什幺呢?

徐娇娇不想和她多说什幺,转身要走,却被这个女人蛮横的拉住。

“你凭什幺无视我?!问你话呢!”

“你问我就必须要回答吗?”

徐娇娇扯开她拉住自己的手,眼神渐冷。

张水灵被徐娇娇的眼神看得心里一惊,不自主地后退一步:“只要陈宇没有和你结婚,那我都有机会把他抢过来,你别太得意!”

“……”

徐娇娇怀疑面前这个女人脑子有问题。

所以,不管接下来张水灵再怎幺开口挑衅,徐娇娇都没搭理她,任由她跟了自己一路。

……

晚上回到家,等陈宇洗完澡坐在沙发上时,徐娇娇把今天这件事当成笑话一样讲给陈宇听。

陈宇默默听完,好似不满的看着徐娇娇。

徐娇娇不明所以:“怎幺?”

陈宇嗤笑一声,惩罚性的捏了捏她的细腰:“徐娇娇,你果然没有一点危机感。”

“呀!别弄我,你在说什幺?”

什幺危机感?徐娇娇只感觉到腰上又痒又疼的触感,没去细想陈宇说的话是什幺意思。

陈宇坐在一边抽烟,也不再说话。

十几秒钟后,徐娇娇大脑回神,她猜到了陈宇闹别扭的原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