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相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到马上就能见到小跟班了,赵柔根本没心思吃饭,胡乱的往嘴里塞了几口饭就火急火燎地让赵子彦带她去见小跟班。

赵子彦深知她的脾气,勉强塞下几口饭已经很难得了,再吊着她的胃口,指不定待会就爆发了。

“走吧,我已经让人备好马车了。”

......

街上人流密集,道路虽然宽敞,但是马车行驶的并不快,赵柔时不时的掀开帘子看快到了没有,心里盘算着离小跟班住的客栈还有多远,有好几次都想跳下马车跑过去算了。

一旁的赵子彦都忍不住扶额,“小妹,不急这一时半会儿的,你瞧瞧你,还有没有一点大家闺秀的模样了。”

赵柔瞪了瞪眼底有取笑之意的赵子彦,“还不是你,非要给她安排一个这幺远的客栈。”

“这哪能怪我,这本来就快到会考的时间了,今年还是四年一次的会考,无论是乾元还是寒窗十年的普通学子都想来试一试,参加会考的人都快把客栈给挤满了,就这一家还是大哥好不容易寻来的。”

说起会考,赵柔有些担忧,也不知道小跟班准备的怎幺样了。

一路上气氛颇有些沉默,赵柔时不时的掀开帘子看到了没有,催促着车夫快点。赵子彦在边上有种吾家有妹初长成,女大不中留的心酸,无奈的摇了摇头。

......

马车刚停,赵柔就迫不及待地跳了下来。

牌匾上写着云来客栈,虽然离京有点远,但客栈外表看着还挺干净,像是新建的,环境也还不错,进了客栈,里面比外面看着还要好上不少,小跟班第一次出远门,在路上的时候赵柔就担心周敏住的不好,现在亲眼所见,总算放下了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