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偷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进来之后,他们惊讶地发现我在吐着口水,而郁全身光溜溜地坐在我的床上,捧着他的“小鸟”嚎啕大哭。

宫女和内侍们连忙把李太医和王太医请到了我宫中,毕竟我是嫡出的公主,太子的亲妹。而郁呢毕竟是皇子身份,虽然我经常欺负他,但是宫人们却也不敢怠慢于他。

毕竟无论谁出了事,伺候我的宫人都脱不了干系。

很快,这桩奇闻就在宫中传开了,各宫的嫔妃们都赶了过来,王美人也在其中。

太子哥哥一下朝还没换朝服就赶到了我宫中。但是他毕竟是男子,与这许多庶母们在一起多有不便。听太医说我并没有大碍,就匆匆离去了。

而王美人知道了郁是被我咬伤的,并没有说什幺,只是让人把郁擡回了他们所居的依兰轩中。

王美人总是这样清清淡淡的样子,我真不明白她当年为什幺要勾引父皇,害了我母后。

本来我还有些害怕王美人责怪我,可是什幺都没有。

父皇近来沉迷于方士之术,并没有来责罚我。

只是赏赐了六皇弟一些珍奇药材,而对我则是赏了许多书籍来,并赐了我一名教习宫女。

这宫女姓崔,专门负责为我讲解父皇所赐的书籍。

一连讲了很多天,我终于明白郁和泽的那个特别的东西就是用来尿尿和生孩子用的。

而此时我也明白过来,那天郁分明是尿在了我的嘴里。

本来我还对郁有一些歉意,觉得我可能咬得太疼了,让他空得那幺凄惨,所以好多天都没去找他麻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