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亲兄妹怎么能生孩子?(正文2067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床上两人正赤裸着身体交缠在一起,不意云暮晚竟然突然闯进来,手忙脚乱之间,云轻泽忙扯过一旁的锦被盖在两人交合之处,把朝华拥在了怀里,用自己的身躯掩盖她。

有些羞恼道:“太子兄长,朝华是我的,我爱她,她爱我,请你不要拆散我们。”

云暮晚却道:“怎的,难道你不知道,跟我入洞房的女人是朝华,她就是我的太子妃,不会也不能是你的。”

云轻泽其实对两人的关系有了些猜测,但是因为一直以来太子都是朝华的好兄长,他其实不愿意深想这两个人竟然真的发生关系了。

不由怒道:“你大朝华那幺多,她怎幺会喜欢你这个老男人?一定是你强迫她的。”

云轻泽说的话倒不全错,不过云暮晚不能承认此事,的确,论起年岁来,他并不占优势。

可是正因为年长,让他有了更多积累的资本能够抢夺自己心爱的女人,何况朝华在他怀里长大,对他不是全无半点情意,这点自信他还是有的。

只不过她现在大概对两人关系的突然转变,有些适应不能,不过没关系,他可以等,只不过在此之前,“朝华,乖,穿好衣服,跟哥哥回去,以后你就是名正言顺的太子妃,赵家的二小姐。”

云暮晚一时没有找到朝华,一边加派人手搜寻于他,一边却是去了赵府,跟赵尚书谈判。

那赵尚书在府中,本也自惴惴不安,女儿刚被送入宫门不久,侍女就在她闺房中发现了留的书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