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婚后番外:先生,我可以加你微信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闷热的六月天,乌云压顶,一场狂风暴雨即将笼罩整个北市。

遇&见咖啡馆里坐满了整个大厅,三三两两成堆,喝着咖啡点心谈心,也有约在一起打机的学生。

坐在收银台前的西雅正看着最新上映的电影,服务员忙前忙后的招待。

“姐姐,我这边的点心怎幺还没上?”

“美女,我点的咖啡也没上!”

叫喊的声音在偌大的咖啡馆里此起彼落,让坐在收银台前的西雅一副不好意思的模样,员工们忙不过来也不敢开口叫她这个老板娘帮忙招待。

“来了!”

西雅退出视频电影,穿上边上放着的员工服,然后端起泡好的咖啡往刚才在喊的小美女桌前,“抱歉,你的咖啡。”

“姐姐,我的点心呢?”

“我去厨房看看,小美女等等。”

“谢谢姐姐!”

西雅勾唇浅笑,拿着托盘往厨房走去。

欢迎光临

推门的欢迎语在室内响起,一身运动服又高大壮硕的男人走了进来,他眯着深邃的眸子在大厅里扫了一圈。

“先生,一个人吗?”

服务员浅笑着上前,弯着腰问道,这男人很壮硕,身高一米九,神情冷硬更显示出他不好靠近。

“嗯!”男人淡淡地应了一声。

“大厅没位置了,先生不介意可以到阁楼吗?”服务员很专业,没有被迷得七晕八数。

“嗯!”男人又应了一声,服务员领着他上了阁楼,没有看餐单,点了一杯黑咖啡不加糖。

服务员离开阁楼到吧台,下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