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梦里的小骚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同时高潮,喘着气,时政吮吻着女人的唇瓣,舌头抵了进去,勾着女人的粉舌纠缠吸吮。

“嗯……”

西雅娇吟了一声,高潮余韵还没缓过来,下体又有湿哒哒的淫水流了出来,身体被操得太过敏感。

“别……回家……”

男人的大手在丛林里摸到一片动情的骚水,低笑一声,“骚水好多,钻满我的手。”

西雅被说得脸𣍰羞红,在漆黑的夜里还好男人没有看到,不然她要找洞钻了。

“不……不要说……”

“不但要说还要做!”时政说完,指腹戳了进去,在湿淋淋的甬道里没有阻碍地来回抽插,搅弄着里面湿热的贝肉。

“啊……”

西雅仰着头,喘着气,双手紧紧地抓握住男人的手臂承受着要软下的身体,甬道里又加了一根手指,两指飞快地戳弄着。

“啊啊……先生……慢点……好好快……西雅……啊哈啊啊……”

听着女人的呻吟,男人的鸡巴又硬又涨,粗大了近两圈,这尺寸让西雅感觉吃不消。

“摸摸它!”

时政拉过女人的手放到滚烫的肉身上,那温度几乎要烧烫她的手。

西雅的一只腿被擡起,挂在男人的一只手臂上,一只腿则站立着,她的一只手抓握男人的手臂做支撑,一只手套弄着男人的大鸡巴。

男人同样的动作,一手托住女人的屁股,一手在骚逼里抽插,骚水沿着腿心滑落,滴在地上,也湿了男人整只大手。

“啊啊……先……先生……慢点……好快……政……政哥……哈啊啊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