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只对我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偌大的房间散发着淫乱的味道。

床上都是西雅高潮的淫水,骚逼仍然流着骚水,泥泞一片。

“我的小骚货真骚!”

时政轻笑一声,把小女人拉到怀里,两只大手各揉着一只奶子,捏弄着。

“嗯……”

西雅从高潮劲缓过来,泪眸低垂看着被揉捏的两只大奶子,乳尖受到刺激硬硬地尖挺着。

“没……没有……”

她也不知道怎幺会做这种梦,真的很羞,脸颊红得不像话。

“我喜欢!”时政擡起女人的下巴,让她看着自己,“只对我骚!”

“嗯……”

西雅羞耻地嗯了一声,听得时政的大鸡巴又硬了起来,龟头抵在女人的屁股瓣上。

“……”

被大鸡巴顶着屁股瓣,西雅的脸颊好像着了火一样滚烫。

真的要死了,从昨天下午开荤后都没怎幺休息过,她的小穴肯定被操坏了。

“别……小骚逼要坏了……”

“我检查一下。”说着时政掰开女人的两条小腿,小逼大大地被分开暴露了出来,阴唇上还有骚水,颜色粉嫩但真的红了看着就是肿了,“我给你涂抹一下药,消消肿。”

“……好!”

时政出了房,在抽屉里翻出药膏再回到房里,让西雅躺下,重新把腿分开。

西雅觉得好羞耻,虽然两人做了很多次,身体也被摸过舔过更操过她就是觉得难为情,一张脸颊都是烫的。

看着红肿的小骚逼,时政忍不住俯下身,含住两片阴唇,舌头舔吮着。

“啊啊……不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