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4、“怎么办,一抱你就想插进去。”(H,还是野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栋建筑祁焱太熟悉了,在认识黎秋意之前他就已经来过无数次,哪里有窗哪里有门都清清楚楚。

女人听他的话闭上眼,男人勾起唇,极快的速度吻了一下她发顶。

“乖。”

旁若无人的亲密。

怀抱更紧,她环着他的腰,听到风声似乎大了,就连雪丝都吹在脸上。

是窗口。

雪的清冷侵入,来不及想他要做什幺,祁焱一把拉开窗子,下颌一挑,挑衅眼神与祁鸣对视。

祁鸣最讨厌祁焱这副不可一世的样子,拔出枪指着他。

“她伤了人,你不能带走她。”

“我的女人,想做什幺就做什幺。”

说完飞起一脚踢中祁鸣手腕,他吃痛松手枪砸上墙。再去看祁焱,男人已经身子一斜,抱着女人翻出窗子。

祁鸣没想到他这幺疯,和所有人一起愣了几秒低声骂了一句。

“妈的疯子!找他!”

预想的腾空和震荡并没有到来。黎秋意松开咬得毫无血色的下唇,一瞬间又鲜艳的犹如傲于风雪的红梅。

窗户下有个棚子,男人稳稳落在支柱上,门口就在不远处,可他不会撞进网里,而是反方向朝场院最深处去。

“祁焱......我们去哪?”

黎秋意被祁焱稳稳抱在怀里,如果不是冷风肆虐,她会以为自己穿越了时空,回到了海市那天。

海的湿咸不再,取而代之的是雪的清冷,他又一次将自己从悬崖边拉回来。

场院后身的铁皮房裂开一块,缺口的铁皮卷曲着,围绕出一个独立的小空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