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本是祁鸣给他准备的子弹,旋转着哀嚎着,将空气生生撕成两半,疼痛和热烫全都给那个人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气息萦绕着她,虽然自己也偷偷喷了祁焱的香水,可他一出现,她还是清晰地闻到冷香。

是她每晚躺在他臂弯里时的感觉,是他。

“你摸摸。”

他牵着她的手放到下巴上,雄性激素旺盛的年纪,颠簸一天已经生了一层胡茬,此时正扎着柔嫩手心。

祁鸣刚走进走廊便看到倒下的吕梅,眉头一皱,又在看到祁焱时勾起唇,笑得冷酷又诡异。

果然有个女人,和他想象的一样,是那种弱不禁风的柔弱美人,正好中和了祁焱的锐气。他打量着黎秋意,脸蛋和裸露的白皙鹅颈,挑起一侧眉毛,“啧”了一声。

要说唯一的出入便是面容过于青涩,看着只有十多岁。他仰着头笑了两声,打断了祁焱对黎秋意的低声解释。

“二哥,你和你爸还真像啊。”

越是华丽的外表往往越藏着不堪的内里,平和是表象,被欲望驱使才是真的。

祁家的事只有祁家人知道,祁焱来到这个世界的过程不光彩,是他不能提的死结。这句话似一根点燃的火柴扔进热油里,轻易挑唆起男人怒火。

被他牢牢扣在怀里的女孩感受到男人体温的升高,只是瞬间,他抱着她穿过层层阻碍站到祁鸣面前,裹挟风声的铁拳狠狠砸在祁鸣脸上。她清楚的听到了筋脉破裂的声音,吓得站都站不稳。

“等我一会儿。”

她再有意识时已经被安放在墙根,两位少爷就这幺在众目睽睽之下动起手来。有人想联系祁凤翾也被祁鸣看到,他想报祁家大门前的屈辱,抽出腰间别的手枪使劲甩了过去,砸得那人再没敢动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