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8、她已经不能没有祁焱了。(H,二合一章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焱靠在树下抽烟,额发被风吹得时不时挡住眼睛。

他仰头吐出一口气,青白的天空,消磨不掉心里的不安。

一辆车子从面前开过,副驾驶坐着眼圈通红,模样有几分熟悉的少女。他思索片刻,慢慢抿紧薄唇,踩灭烟头回到刚刚两人分手的楼下。

祁焱没仔细看过林秋宁,熟悉的感觉来自和黎秋意有些相似的五官。林昌同说的地址他只扫了一眼,凭借一点印象,他在那几层挨家挨户地找。

郑云来势汹汹,自己丈夫不对劲已经有些日子,她全部生活重心都放到了家庭上,丈夫有了变化第一时间便是想到他出轨。

这套房子是他们多年前买下的,她一边走一边恨他把人养在这里,到门口却听到林昌同和黎秋意的对话。

比母亲更惊愕的是林秋宁,经过昨天一事,她已经没有那幺反感黎秋意,甚至从透露出的只言片语中同情她。

“妈......”

林秋宁来不及拉住母亲,郑云已经打开门冲进去。

“郑云?”

林昌同没想到妻子会来,她身后还跟着女儿。林秋宁是知道黎秋意身份的,他一时手足无措,下意识离女孩远了些。

“郑云,她是我和前妻的女儿。”

林昌同低声安慰,郑云听到这话稍稍缓和了下,但依然红着眼睛,怒气冲冲瞪着黎秋意。

男人怕妻子给自己惹出什幺麻烦,拉着母女两个到里屋。

“我不管她是谁,她不能进我们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