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可该死的,明明没有迷情香了,他怎么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她的欲望。(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傅霄没考虑到的问题,失控泼洒的种子可能会发芽,可他无法回答,幸好那边屋里有人和茗晗说话,好像是祁焱的小五,年纪最小的女儿,才三岁,宠冠全家。

女孩柔声哄着毛孩子,和他说了一声就挂了电话。

傅霄裸着,他打开浴室门,温热水汽一瞬间冲散,镜子里渐渐浮现出他满目猩红的颓废样子。

龙头上还挂着新鲜的精水,他没了泡澡的心情,胡乱冲干净身上的味道,在床上辗转一夜。

第二天早晨天蒙蒙亮,空气中带着湿润的泥土味。昨晚下过一场雨,地上有被压死的蚯蚓,傅霄凝视着破碎的小身体,怜惜卑微生命的无助,将它埋进土里。

驱车到墓园不过六点,这个时间还没有人,细微水珠半空漂浮,墓碑上的女人容貌模糊。

方思思的墓里只有一件当初她搭在两人身上的外套,他握紧拳头跪在墓碑面前,用重复了多少次的话再和她道歉。

那时他太想端掉祁家的黑色产业,执着逐渐变得病态,违逆想救人的初心,放任茗晗被人带走,恶劣想让小姑娘的命做引子,将他们连根拔起。

他送黎秋意亲子鉴定结果时看到了方思思和茗晗,女孩是妓女的孩子,所以他下意识将她生命视作鸿毛。

若不是祁焱,他可能会越走越偏。

如此草率轻视了她的性命,他与自己瞧不起的那些人又有什幺区别。被心魔折磨多年,小姑娘却把他当作最亲的人,还爱上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