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妹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郑康还未曾这幺近距离的看过自己的女儿,她和方思思生得极像,如果她没有影子,他真的会认为是见了鬼。

“不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是人不是鬼。”

茗晗一语戳破他的心思,郑康红着脸低下头,一双鬼精的眼睛不敢和自己的女儿对视。

女孩给他的记忆还在三岁之前,她乖巧可爱,无论他的历任女友如何欺凌都不会反驳,更不会和她的母亲告状。眼前的人毋庸置疑就是她,可性格却相差得太远。

“谁给你的胆子,敢胁迫傅霄,你知道他是谁吗?”

“那个......”茗晗让人给他解开了绳子,她缓和的态度让郑康不再那幺恐惧,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小女孩,打感情牌是最适合不过的。

“茗晗,大人是有很多无奈的,当初你妈妈那个身份......我也要听你爷爷奶奶的。”

“嗯,倒是个好理由。”

女孩狡黠一笑,月光正好照在她的小虎牙上,郑康正准备回以慈父的笑容,一把冲锋枪就横在他脖子上。

他顶多也就见过手枪,被这黑长的铁家伙吓出一身汗。

茗晗站在他旁边,枪口缓缓勾画他的轮廓,心里叹息了一声,郑康生了副好皮囊,可惜下面埋着的这颗心是黑的。

“不要再去找他,也不要再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再有下次,你不会这幺好运了。”

被自己的女儿威胁,郑康蓦地冒出一股邪火。

但他眼下忌惮的并非女孩手中的枪,而是站在她身后五大三粗的保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