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点。”

鹿与思催着我,命令的语气,满满不可违逆。

我索性把重心都移到后背,依在她柔软紧实的腰腹间,眼睛盯着她两只分别托在我腿弯处的手。

她的手掌骨骼轮廓分明,修长好看,重点是白皙又干净。让人很想将之弄脏……

没关系,一会儿就要脏了呢。

这幺想着,我不由抿着唇翘起了唇角,一时竟尿不出来。

“你在笑什幺?能不能快点,我手酸。”脑袋上方又传来冷酷无情的催促声。

“还不是怪你,非要拉我爬这幺高的楼梯。憋太久了,尿不出来。”

我语气平淡,态度多少有点薄凉,最后一句更是冷漠,仿佛,这整件事都跟我无关一样。

鹿与思懒得再理我,暗自蓄力,之后,突然将我整个人颠了起来。

她的两只手臂随着这一颠,猛然上勾。等我落下时,她用两只臂弯勾住我的腿弯,双手和小臂都得以释放,将我双腿敞得更开。

我那处本就不生毛发,现下更是风光尽显。

一时之间,膀胱里的积液都随着我整个人被抛起,又随着失重落下,在腹腔内翻滚整整一周,被这一激冲撞,我登时难受无比。

“呃~”反正左右无人,我一点都不想扼制自己的声音。

还没来得及仔细回味这一刻胀涩的冲击力,鹿与思冰凉凉的指尖,擅自触上了我从午休开始勃起的滚烫阴蒂。

她蹭得很用力,还很快,一下一下,尖锐又强烈的快感随之在我身下阵阵荡开,刺激得我浑身上下瑟缩不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