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避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深人静之时,别苑的汤池屋仍是亮着光,虽然黯淡,却在漆黑的夜里显得极为突出。

少女细腰塌下去,细臂撑在泉中水石上,圆润白嫩的屁股翘着,半露出水面,洛离大掌轻拢,兜着温热的水为她仔细擦洗,穴口被肥厚的贝肉保护,他掰开那保护层,细细地洗去黏滑的体液,指节上的茧子磨着竟又有了些微小的快感。

洛嫣杏眼半眯,享受着洛离的细心,但那不同于自己手指的触碰更容易带来快感,她轻摇了摇屁股,想让他再摸摸。

谁知这人收到她暗示后竟然直接停手,她不满地转头,语意委婉:“再洗洗嘛。”

被整个打横抱起,洛离看也不看她,只听着他胸膛震动,正经极了:“不可,会着凉。”

“我喝了避子药,没事儿的,真的。”她眼睛眨巴眨巴,手在他胸前打圈,明显是还想做些什幺。

“不可。”洛离心性坚定,决定了什幺就再难改变,此时任凭她怎幺撩拨,翻来覆去就是两个字,不行,不可。

直到她被锦被紧紧裹住,缠得手脚都难以动弹,洛离这才总算清净下来,抱着这怨气满满的“蚕蛹”入睡。

明日便是九月初五了。

天尚未破晓,洛离便清醒过来,身边的人手脚都露在外面,此时弓着腰瑟缩在被角,他掀开自己身上的锦被,扯过去将睡着也觉得冷的洛嫣包裹起来,还掖了掖被角,确保没有漏风的地方这才捡起地上的衣服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