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渎(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离此时仿佛丧失了语言功能,他喉结上下滚动,嗓子干涩到说不出一句话来,只能从鼻间挤出一声:“嗯。”

那覆在腿心的手撑在床褥上,洛嫣此时像是成了吸人精气的妖精,她跪在那人长腿之间,直起身子贴近他耳边,语调带着蛊惑的意味:“那你来摸摸看…看看它到底流没流水儿…”

带着惊人温度的大掌抚上那腰间,修长的指尖已经勾起她亵裤边缘,洛嫣却是突然改了主意,柔荑拢住他指尖,愉悦道:“不如这样,看看阿离能不能让嫣儿亵裤湿透,如何?”

腰肢被环住,洛嫣被身后大掌压进他怀里,停靠在她锁骨处的喉结滑动,“好。”

“不过,你不能脱我的衣服,也不能触碰到我,怎幺样?”她推开洛离,退到和他有一段距离后盘腿而坐,看向他的目光满是得意。

洛离呼吸有些重,他沉思片刻后应道:“好。”

这好像不太容易,洛嫣还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给出的条件太苛刻了,正纠结着,面前的人动了动,改为双腿岔开跪坐的姿势,骨节分明的长指解开盘扣,外衣件件剥落堆在身下,她眼睛都快看直了,为何这人连脱衣都如此涩气。

他似乎是知道自己有多勾人,玄色里衣被解开,半遮半露地显出里面乳色的肌肤,嫩红的红果若隐若现,手掌自腹肌处滑至小腹,黑色的里裤挡住纹理沟壑的走向,引得人偏想去一探究竟,看看那隆起的鼓包究竟是何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