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花样(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晃晃悠悠又是一日过去,洛嫣和洛离几乎是整日都呆在一起,除了玉露没有人察觉到这二人之间暗潮涌动的情意。

别苑灯火通明,洛嫣慢吞吞地喝着自己碗里的绿豆莲子薏米粥,出神地盯着那跃动的烛火,自然是难以注意身旁玉露面上的为难和欲言又止。

“小姐?”

“嗯?”洛嫣被唤回神,有些疑惑地看向玉露。

“您和少爷当真……”

话没说完,但她面上羞怯的表情瞬间被洛嫣读懂,玉露向来贴心懂事,对她洛嫣还是放心的,便点了点头。

玉露低声道:“奴婢听闻行房之后女子可能会有孕,您要不要服用些避子汤?”

一语道破梦中人,洛嫣僵在原地,这才大梦初醒般地发现自己的疏漏,她只顾着快活,完全忘了这回事,拧着眉懊恼道:“这可如何是好?我竟如此大意,疏忽了此事。”

“小姐不必担心,奴婢今日指使一小厮去山下买了些汤药,当时脸上蒙了纱巾,因此他并未见过奴婢长相。”

“好玉露,还好有你。”说着她从贴身荷包取出来了个金瓜子,塞进玉露手中,“现在去煎一份吧,我待会就喝。”

险些就酿成大祸。

洛离一身凉气快步走进别苑差点撞上刚从小厨房端着药汤出来的玉露,福了福身恭敬道:“见过少爷。”

“这是什幺?”冒着腾腾热气的瓷碗萦绕着苦味,难道阿姐生病了?

这始作俑者竟还大言不惭地问这是什幺,玉露垂眸淡淡道:“避子汤药,小姐还在等着,奴婢先行告退。”语毕便转身朝屋内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