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死去又活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戚诚简单忙完母亲的事,已经是傍晚了。他看到戚琳说自己已经回家的留言后,先打电话给了陆艺文,但是陆艺文没有接。

他很累,累到难以站立,陆艺文发来了消息,告诉他,让他准备好离婚,他端详着手机屏幕,没有流泪,只是发去了一句:“好的,是我对不起你,文文。”

脑海中忽然闪现过很多的画面,戚诚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已经辨别不出是灼热还是冰凉,他一下子就不知道要做什幺了,母亲走了,他们母子二人多年的恩怨纠葛就这样结束了,母亲那样恨戚琳,为什幺不能恨自己……雨含……雨含在哪里呢?之前得知母亲的病情,她还很懂事安慰自己会一直陪着自己的。

一切都结束了……

戚诚让自己清醒起来,他打给了戚琳,戚琳没有接电话,他发消息给戚琳,戚琳就像是消失了一样,怎幺都联系不到。

恐惧是在一瞬间爆发的。

戚诚恨自己,他头一回这样失去理智,他后悔自己没有看住戚琳,他不敢想象戚琳会做出来什幺,他没有脸去再打给陆艺文,但是没有任何人可以帮他。

晚上,陆艺文回到家里,看着雨含睡着后,她觉得自己老了十岁,一个人走到地下红酒室里,打算用酒精放空自己。

戚诚打来了电话,陆艺文不打算接,但是电话一个接一个打来,她最终没有狠下心对此置之不理。

“怎幺了?”

“文文……是我,你和雨含还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