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习得(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时候家里生活不好,亲戚们都说我是个有病的孩子……哥哥不会那幺想,我回到家以后,哥哥一直很关心我,说是很高兴能见到我,他是唯一一个欢迎我回来的人,他对我一直很好,他是全天下最好的哥哥了。”

“妈妈和我爸总也吵架,有很多时候是因为我的,妈妈很嫌弃爸爸,但是我知道我爸其实不坏,我从亲戚家回来,被欺负了,都是我爸和那些孩子的父母去吵,甚至会和他们打架,他不懂生病的事,但是他觉得我不会一直那样子。”

“从小到大,很多时候都是我和哥哥在一起,那个时候,邻居家的那个哥哥有一个不要的木头琴,我和哥哥从垃圾箱把它搬回家里去洗干净,哥哥给我敲,我坐在一边听着,其实他那时候敲得什幺也不是……”

“家里面很小,也没什幺可玩的东西,我不爱说话的时候喜欢画画,那会儿少年宫里有小孩子学画画,我就让我哥带着我去看,那时候少年宫里有个老大爷很好,有一次我和哥哥弹他的旧钢琴玩,把琴差点弄坏了……那个时候我都要吓死了……”

戚琳一边回忆着,一边淡淡笑了起来,她有时候和方茹很像,追忆毫无乐趣的从前变成是一件平淡的乐趣。

“他没有怪我们,他告诉我和哥哥可以经常去他那里弹琴,我学得没有哥哥好……哥哥是天才,你不知道吧嫂子,他弹钢琴特别好,他本来很有希望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