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习得(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戚琳太过激动,医生重新为她打了安定,让她好好休息,陆艺文给雨含打了电话,安慰她自己很快就回去。

戚诚拖着身体走到戚琳的病房前,远远看了一眼,随即就要离开。

陆艺文喊住他,告诉自己可以帮她料理方茹的后事,戚诚很感激,陆艺文没有离开,她带着戚诚到了医院楼下,早上的空气很清新,陆艺文记得自己刚刚和戚诚交往时,两个人经常这样坐着,戚诚是一个忧郁气质的人,陆艺文喜欢他那个样子。

“好点了吗?”

“嗯。”

“你妹妹……她和我说了很多……我不怪她,我没有怨过她。”

“是我的错……我知道我伤害了你,我会努力补偿你和雨含的……”

陆艺文顿了顿,拉住了他苍白的右手,真切地问:

“你爱我吗?你和我在一起,是你妈逼你的吗?你有没有放下你妹妹?”

戚诚哭出声来,忏悔着说:“我现在不敢说爱你,我知道你觉得很恶心……但我真的没有骗过你,不是那样的……”

陆艺文安慰着他,她知道戚诚没有说谎。

“我恨自己,我看着她这个样子,我就恨自己……我恨自己不能保护她,是不能,你明白吗?如果没有做到那一步,我可以像个哥哥那样护着她,不让她被欺负,让她好好活着,你不知道……都是因为我。”

陆艺文伤心说道:“我昨天是去找你和你妹妹的,董龙旭的事我做的也不对……我那时候,对不起,我还不知道你妈的事,我也不知道戚琳的事,我是想向你们道歉的,我那时候明白你的想法了……我知道你是想让她和更好的人在一起,但我现在又不明白了……你到底为什幺……那幺坚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