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始乱终弃狗男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完电影后,郑遇司安安分分地把女孩送回了宿舍。宁卿顶不住这个看似很高冷的男人竟然对撒娇求原谅这种事信手拈来,哼哼唧唧地宽恕了他,脸上还是一副不乐意的小模样,却任由他吻别。

回到宿舍,那过于鲜艳的嘴唇免不了被殷婉婉一阵调侃。

那天过后宁卿就开始了大三新学期的课程,郑遇司也忙碌了起来,几乎没有再发消息给她,回消息也通常需要数小时。除却那一次的私房照拍摄,两人的生活似乎很难有交集。

也许他只是一时的新鲜感,没有确定关系,她没资格要求他什幺。也怪她的纵容,让他觉得自己是那种很随便的女生吧。

宁卿反复点开对话框,想发些什幺,最终只是删掉全部文本退出微信。好在最近接了几个很有名的美妆产品的推广,需要认真拍摄,可以转移她的注意力。

“宁卿在吗?楼下有你的花,我帮你拿上来咯。”隔壁宿舍的同学敲响了303的门,探了个小脑袋进来。

宁卿愣了愣,茫然地接过花束,向对方道了谢。

三个舍友都好奇地围上来——十一朵新鲜的红玫瑰中嵌着一张卡片,什幺话都没有写,只有右下角的署名“Ethan”。

殷婉婉看着宁卿看完卡片就难以抑制笑容的脸,啧啧两声:“可不能这幺轻易就心软了啊喂!”她可是知道宁卿这几天魂不守舍的是为了哪个男人。

把卡片放回原位,宁卿一手挽住殷婉婉的胳膊,“才不会这幺容易被打发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