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潮吹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有了他的回应,那条投稿的评论下一时间都是为宁卿说话的人。

【我关注郑遇司好久了,他的口碑在圈子里一直很好,况且人家私底下认识两年,俊男美女谈正经恋爱还轮不到你们质疑哈。】

【宁卿那组照片尺度很大,但是看到的都是艺术美啊,情色但不色情,投稿人心思能干净点吗?】

【只有我注意到男方暗恋她两年,主动接触,最后表白,水到渠成在一起吗,555今日狗粮有。】

【我忍不住想了一下郑遇司给喜欢的女生拍私房照是什幺感觉,反正宁卿这种美女在我面前裸着……不说了幻肢梆硬……】

宁卿被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圈在怀里,看到最后这条评论,举到他面前问:“你给我拍照的时候,是什幺心情啊?”

郑遇司看完笑了一声:“紧张。”

“就这?”真的吗?我不信。

“怕在你面前控制不了自己,会让你反感。”

谁知道她才是控制不了自己的那个。

宁卿挑眉:“那我投怀送抱岂不是正好合了你的意……”

“是啊,”男人恶劣地咬住她的耳垂,大手伸进衣服里,触摸她腰间细腻的肌肤,“谁知道宝贝这幺馋我的身子。”

宁卿娇滴滴地“哼”了一声,挣脱他的怀抱,在薄唇上“啵”了一口。

“我去洗澡了,今晚记得好好让我‘馋馋’。”

他们三天没有欢爱了。

硕大的龟头顶开湿润的穴口,强硬地碾压着甬道里的每一处褶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