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被他口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长的双腿被温柔又难以抗拒的力量分开,腿心贴上了一个不明的温热柔软对象,似乎有目的地向内部探去。细白的腿下意识收拢,花心却被重重一吸,还没睡醒的女人在梦里惊呼出声。

“嗯……不要……” 她迷迷糊糊地呻吟。

正在使坏的唇舌顿了顿,重新贴上那已经隐隐泛起春潮的穴口,舔舐间发出“啧啧”的暧昧水声。

宁卿茫然地睁开眼,反应过来他正在做什幺,便放松了双腿任由他玩弄。她盯着严实的窗帘思考现在几点了,咬住手指关节轻轻地叫。

花心被舔得晶莹透亮,粉嫩的花瓣微微颤动,羞涩可爱。汁液顺着缝隙溢出,被男人的指尖抵住,沾湿。

他欣赏着女人美丽的隐私,清浅的呼吸喷洒在她腿间。

被他口醒却没了下文的宁卿感到一阵空虚,不满地嗔到:“给我呀……”

欲求不满的言语引起郑遇司恶劣的玩弄之意,他复上女人的身体吻住她。

“呜……”宁卿想要挣脱却无济于事,男人从她身体里捣出的爱液尽数渡进她口中,气得她一口咬住对方的唇。

她下嘴够狠,郑遇司没来得及撤回,疼得“嘶”了一声,顺着脸颊滑下去,嗫咬她小巧的耳垂:“谋杀亲夫?”

“讨厌,你坏死了……”她的抱怨总是诱人至极,软软的声音里满是撒娇的意味,嫩得能掐出水儿来,郑遇司爱极了她这副模样。

嘴上说着他坏,手指却顺着腹肌一路摸下去,乖乖环上他的腰,宁卿噘着唇:“你下次射我嘴里,我也这样还给你,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