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你想怎么惩罚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卿没有想到郑遇司的母亲竟然是那位十几年前红到发紫,却因结婚急流勇退的歌星,她曾不止一次地听自己的母亲用十分惋惜的语气提起。

郑太太保养得非常好,年过半百,岁月却只在她脸上留下了几道亲吻过的痕迹,她就那样安静地坐在餐厅里,一身旗袍,更是风韵犹存。

也难怪郑遇司生得如此精致。

宁卿向她礼貌地打过招呼,表达了家母的喜爱。

郑太太闻言笑起来,眉眼温柔的模样,和宁卿身边的男人如出一辙。

这似乎只是一顿平常的聚餐,郑遇司在关照母亲和女友之间协调得非常好,谁都没被冷落。

郑太太问了问两人的近况,如何认识的。听到郑遇司说宁卿是两年前那个帮外婆抢回了包的女孩子,眼睛亮亮地看着她:“原来是你呀,他外婆还跟我提起过,不过小姑娘一个人在街上要先保护好自己。”

宁卿乖乖地答应了。

饭后,郑太太赶着去和姐妹们逛街,郑遇司无奈地叹气:“妈,原来你不是来看我的。”

“谁想看你,和你爸一样闷骚无趣,”郑太太白眼一翻,“这顿饭是来看我儿媳,你只是顺便而已。”

宁卿有些震惊,一是那句“儿媳”,二是郑太太竟然说郑遇司闷骚无趣。

他是明骚才对。

她的手突然被面前的长辈拉起来,一串颜色极美的翡翠手镯戴在了她的手腕上,看起来有些年头了,衬得人端庄大气,凉而不冰,自有一股温润之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