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装可怜他最擅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后,郑遇司一把将宁卿揽在臂弯里,垂眸看她,眉宇间尽是餍足的舒适。

或许是他缱绻的目光太浓烈,在一片昏暗中让宁卿也烧红了脸,她擡眸对上那双眼睛,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亲。

“累吗,出差这几天。”他看起来没有睡意,宁卿便打开了话匣子。

郑遇司捏着她的下巴挠了两下,漫不经心:“见到你就不累了……再来一次也可以。”

他,真是!宁卿咬着唇嗔他一眼:“明天再……我又不会跑。”

郑遇司低低地笑,手指顺着她的下颌,绕到耳后,又抚摸着脖颈、后背,大掌落在宁卿的腰上,微微用力,与她贴得更近一些。

但宁卿突然想起什幺,撑着他的身体就要爬起来,脚刚落地,手腕便被他攥住。

她回过头眼神询问,男人只是无声地与她对视,轻轻圈着她的手腕,看似随意,她却感觉到一股阻力。

那双漂亮的眼睛盯着她,眼角湿漉漉的,他这个样子,似乎在问“你要去哪”,好像一只大狗狗哦……嘤。

这人越来越知道怎幺装可怜让她心软了。

宁卿抽了两下没挣开,有些舍不得他这副无辜安静的模样,仿佛丢下他是一种罪恶。

她只好坐回床上,俯下身贴上他的嘴唇,将赤裸的身体贴在他的胸膛上,柔软与坚硬,严丝合缝地挤压。

郑遇司抱着身上女人光滑细腻的身子不想放开,缠着她的唇舌,有几分小男孩撒娇的感觉,宁卿安抚地吻他:“我只是去刷牙,亲爱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