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希望你今晚能用这个声音叫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分别的二十天,宁卿每晚巴巴地守着和郑遇司视频聊天的那一个小时,两人可算是又体会了一把度日如年。

终于熬到应邀看秀的那一天,主办方早已将机酒给她安排好,宁卿登上飞机,给郑遇司发了个“补觉两小时”的消息,眼罩一带,头一歪便睡了过去。

郑遇司还不知道她今晚就能见到他了呢。

她一路睡得安稳,两小时后飞机落地,打了个车直奔酒店。

忘了说,这酒店恰好是她男朋友现在住的那家。

邀请函上写着傍晚六点入场,也就是两小时后。宁卿坐在柔软的大床上晃着脚,给郑遇司发消息。

【宁卿:这几天忙吗亲爱的~】

【郑遇司:今晚有点忙,明天空着】

【宁卿:噢……】

对面回了个“?”

【宁卿:再忙也要好好吃饭哦,不许像昨天那样午饭都没空吃】

【郑遇司:今天,也没吃】

?!!

宁卿气得眉毛都竖了起来,怒视天花板,像是要把屋顶瞪出一个洞。

她当即点了一份外卖,半小时后,热腾腾的送到了她的手里。

戴好帽子和口罩,因为郑遇司恰的房间恰好在楼上,宁卿直接走了楼梯上去,她倾身趴在门板上,听屋内的动静。

身子刚靠上去,门从里面被打开,她向前一扑,撞进一个怀抱里。

男人先是下意识与这个“陌生女孩”拉开距离,侧身让屋里的另外几个人出去。他们一边往外走,还一边频频回头看这个送饭的田螺姑娘,走远了似乎还能听见“小郑这样的,真是招小姑娘喜欢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