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0.不舒服吗,你都潮吹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像抓住浮木一样紧紧抱着对方的身体,唇齿间交换唾液的淋漓水声,在狭窄的车身里清晰可闻。

柔软的小舌被他勾着仔仔细细地吮,吃下她婉转的低吟。

宁卿恋恋不舍地离开对方的唇,纤细的腰肢前后扭动,含着那根硬挺无比的巨物,柔若无骨地依偎在他的怀抱里,趴在他耳边喘息。

郑遇司看着有些眼红,搂紧了她的身子,侧过脸又重新吻住她。

他们贴得太近了,哪怕是一丁点轻微的吞咽声,都像是放大了无数倍。

灼热的巨物,随着扭腰的幅度,挤压过她体内的每一寸嫩肉,即便狭窄的车厢里动作有限,但彼此的快感还是在摩擦中有增无减。

宁卿被吻到有些窒息,郑遇司强势到仿佛要把她整个人都吃下,她挣开男人的禁锢,擡眸看他。

对方眼中的欲望和爱意毫不掩饰。

他将宁卿往前推,身子靠在驾驶座的椅背上,暴露在空气中雪白的双乳瞬间被他的大手覆盖。他的手掌宽厚,手指骨节分明,因为常年健身和端相机,附着一层薄茧。这双手一握上去,宁卿就浑身发烫,咬着唇轻吟。

郑遇司倾身俯首埋在她胸口,俊脸在双峰间满足地蹭了蹭,含住一侧早已翘立在空中的乳尖,舌头将这一颗粉蕊舔舐得湿漉漉的,另一侧的软肉也被他放纵地揉捏成各种形状,雪白的胸口,很快布满了他的指痕,红白交错。

花穴被男人完整地充满,双乳也被他肆无忌惮地揉捏,宁卿不敢再看自己的身体被他如此色情地玩弄,仰着头大口喘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