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那皇帝到底是有文德,还是有武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于典礼很多地方都是胡写的,请大家见谅T T

*神秘新人物登场叻,噔噔噔(

*夹带一个渣草图,燕x3(

*顺便再夹带一个最初的人设图图T T

++

未明三刻,从祭文武群官左右分立在社宫外的大道上,静静等待御驾的銮铃清音。小粮穿绛衣,戴束发小冠,作武官打扮,站在应芝身前。大皇子与应大人都说得很对,时辰太早,太阳都没出来,寒天冻地的,就要在这里候着,这样的大祭实在没趣。小粮又冷又困,袖起手不大尊重地躬缩站着。她吸吸鼻子想:早知道到夜里自己溜进宫看看,有什幺天上才吃得着的玉盘珍馐,有什幺天上才见得着的稀奇玩艺。

应芝凑近些,悄声道:“冷了吧?在下这里有个小小的汤捂子,粮校尉拿着吧。”他不敢称小姐,怕被人无意听了去,正好口头给小粮虚授了个官衔。小粮回头看看他,感激一笑,偷想:他应大人心思缜密,身上应急的奇巧对象又多(铁莲花不算),简直像个大管家似的。

又顶风站了一会儿,銮驾方到,停在社宫门口。一个白衣衫的年轻斋官在车前跪拜,奏请皇帝下车。朱红的车辂降下来,穿戴衮冕的皇帝踏出一步来。小粮神游了一瞬:这好像是大皇子二皇子三皇子的皇帝老子。等她眼睛再盯过去,皇帝只留给她一个绣着星辰与峻山纹样的高大后背。

接着谒者又引群官重整队列,但也是进不去社宫的。小粮只有耳听到大门里有人在高声叫:“拜,请再拜,众官再拜。”说到众官拜时,外头刷剌跪下了一大片,小粮手忙脚乱地也跟着跪趴下了。应芝恭顺地低头,并没有敢看前头小粮穿着武官衣服也弧线漂亮的屁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