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剧场】小粮陛下万万岁/4 <慎点,内含应芝吉吉喷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良选侍被押往柑露寺后,众卿心中俱是一喜。连前日受罚卧病在床的良宥良贵人都觉精神恢复了许多。他拉着兄长问道:“哥哥可曾告诉陛下,我下面那个已是持而能久,便是写金刚经也不怕了?”良贞收拾针包,叹道:“虽然说了,但陛下此时又前去探视视燕贵卿去了。早几日他下面也受了伤。病容憔悴,令人生怜,怕只怕已经被翻白浪,颠鸾倒凤,覆水难收矣。”

“死贱人,他身体素质还不如我,下面受伤了又能做什幺好事……”良贵人不由哀伤,在床上侧过身,偷偷掉了两滴泪。

兄弟两人正悲叹时运不济,忽然门外韦才人来传口谕,着两人尽快过去。已经入夜,红烛摇曳之下,良贞良宥两人面颊激动得飞红。一路上,良贞悄声对良宥嘱咐:“一会儿承欢之时,千万记得拿小枕头把小腰垫高些,如此方容易使得龙心大悦。”良宥虽忸怩,但还是狠狠记牢了。

三人拨开绣闼而入,却见一人被蒙眼绑缚在大圆床上,双腿高吊,光露两只浑圆柔润、却笞痕层叠的玉臀。伤痕中些微渗出血来,激得他伤处更如盐水浸渍般痛痒,臀肉也一阵收紧,卵儿也随之擡高,勾八如濒死的天鹅颈子孤兀在风中摇荡,室内烛火四亮,正巧有一枚火焰,映照之下,仿佛烧在他龟头上。好像是谁狠心如斯,竟然拿他的勾八点了天灯。

良宥大着胆多看了两眼那人的勾八,忽然惊叫道:“应哥哥!”良贞也立即反应过来。他三人都身负异禀,鸡儿打弯,虽平素常存妒心,但此刻见应芝受这样的大刑,他二人还是怀持兄弟之情,哭扑上去观察应芝这样到底爽不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