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剧场】小粮陛下万万岁/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既说是求女,自然无有不好的。这一日,众神仙妃子来在祈女井前,但见井阑上拴满红绳金锁,可知历来的爱卿都将求女的心思寄托在这口古井上。群卿香烛祷告,跪了一圈,各个丰神俊逸,美目紧闭,也有的偷咒别的膝下无所出,也有的暗念自己日夜承恩泽。摘下金钏环,脱下凤冕袍,都披挂一身吃斋寡欲的素色鹤氅,比在圣前更妖娆。

论资历,韦参最长。他起身说:“众位,既然都抱着十足的虔心求女,便更要守斋戒的规矩。饮下井水后,这三日内,不得行淫,也不得自渎。满三日后,若是身体洁净,便极有可能得神仙送女。”

在场的又有哪一个不是人精。良贞便带头疑惑道:“若是陛下召见呢。”

“便说是为了求女在吃斋禁欲,陛下定会谅解的。”韦参还是有先皇后的大气度在,持珠串微喟道,“再不济,打发两个身边信得过的小伙子去给陛下解乏就是。眼下须舍得一时恩宠,延绵国祚才是正经。”

应芝偏是个最信鬼神的,早已一身素,面如玉,跪在最后只是轻声诵经。刚蒙圣恩的良宥倒并不怎幺在意,目光活闪四处打量众兄弟,悄悄地比较容貌。他虽穿着素雅,却好似一个业已红杏出墙的年轻俏鳏夫。

燕偈笑道:“说得是,哥哥倒提醒我了。我们后宫六院俊才凋敝,若这次求女不成,便该跟陛下进言,要选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