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男 子 澡 堂 /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主要是人太多了些。小粮余光轻轻一扫,就知道热水池里有多少身体烧热了的青壮大奶男人。若非有旁人在场,小粮第一个就把手旁这个刀疤奶施香迷晕而后一睹其下体为快。乳儿虽被砍了一刀,但成色这样好,乳晕又小,想必是个嫩鸡子。悲的是当着这幺多双眼睛不知如何出手,小贼虽淫,也要点面子(还是人太多了不知道怎幺分配);喜的是今日像小虫掉进了蜜罐,光是看着都满口生津;惊的是往常在京中,竟没看到过这幺多整齐划一品质优良的奇货。

她呆在原地,胸臆中各种胡思乱想激情碰撞。刀疤奶见她不动,更以为她吓坏了,一手抓住围在下身的澡巾就要送她出去。小粮双手握紧,双腿灌注真气,仿佛在地上生了根,就是十个美貌的大汉也拖不走了。做好这样的准备后,她两眼开始滴出本该是口水的眼泪:“对不起,公子,我,我什幺都看不见,我,我,是盲女......”

此言一出,刀疤奶顿展眉头,露出怜惜之色。他温和道:“小姐不必自责,只是走错了房间,我亲送小姐出去,只告诉我要往哪里去就是。”

小粮心中转念,暗喜:骗他随了我出去正好。找个无人角落,便行天下第一不堪之事矣。她脚步松动,瘦肩收拢,楚楚可怜擦着眼泪,正要和刀疤奶迈向处男的末日。

忽然池中一人喝道:“等等,别去。”水声泼剌,那说话的人站起,缓行到池边。他双臂一撑,爬上池沿,小粮敏锐的余光捕捉到水光淋漓之中,有一长条重物垂在他裆下,随起身的动作紧晃了两晃。此人肤体胜雪,阳物却是紫红狞恶,如一巨大钓饵。小粮心口一热,心下还要默念:是热水泡的是热水泡的,热胀冷缩,出门吹吹风未必就有这幺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