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比 武 招 爹/下 (有一点恶趣味,慎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些良公〉

燕理捧上天子所用金鈚箭。左右却不见有人设置箭靶。良政刚想发问,却见一个内官抱过一只雪白的羊羔来。燕理前去帮忙,在五十步开外,将羊羔脖颈套上银链,再立长杆,把银链另一端圈在长杆上。那羊羔幼小,跪伏在杆旁不敢动,垂着头仿佛病孩一般。良政皱眉:“陛下,莫非要射此物?”

静止的病羊羔比放在眼前的箭靶还要容易射得。皇帝撑弓比划了一下,道:“正是。射猎,朕已多年未习。”他脸上修道之人的宁静神色仍在,弓弦声却一阵紧似一阵。良政退后几步,等待皇帝先援弓。

皇帝的臂力果然有所减弱,他双手拉开距离,袖口上缩,露出一截青白的手臂。一瞬间良政恍惚:常年清玄修炼的皇帝怎幺会在今天忽然想到杀生。但流矢飞驰,比他的思绪更快,只听见风声嗡鸣,与小兽的哀鸣。良政向前方看去,只见羊羔左耳,血流不止。它焦虑且惊恐地站起身来,后腿被银链绕住,正抽动着挣扎。

皇帝放下长弓:“今应,该你了。”

良政看向场边,准备叫人给他拿来普通的木羽箭。然而他的目光忽然扫过小粮的脸孔:她难得地敛眉愁目,一手忧悒地抓紧领口,看着那只受伤的羊羔。他多看了她两眼,随即取了箭搭上弓。他双臂精猛神力,沉重的角弓如一弯软韧的柳条,被撑出满月的弧线。只要撒手,带着巨力的箭矢必然贯空而去,杀孽自不可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