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顾一野的日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二 顾一野的日记

今天是我入伍的第一天,新兵们都在等着火车出发,我靠着站里的柱子,静静地看着《坦克-前进!》内心欣喜不已。

在火车上遇到一个新兵蛋子冒充首长,我看穿了他,总之也算是不打不相识。

到了樟木火车站,大家都很兴奋,我在下车的时候看到一个女兵偷偷溜出队伍,想着这女兵真大胆。

但那身影我莫名地熟悉,等我看到她的脸,也是惊住了——那居然是胡小杨!她没上大学,居然也来参军了!

胡小杨的确一向是大胆的。

没想到,与胡小杨的再次见面这幺快。

听到隔壁班长清点人数少了一人,我便知道是她,于是我跟那班长说我看到她了,可以帮忙去找。

我寻着胡小杨离去的方向找,终于看到了她的身影,她在河边洗了洗脸,然后拿起相机拍了又拍。

我忍不住,便上前叫她,跟她说了几句。

我知道她是为了我参的军,叫她回去,她也执拗得很,说了几句,脾气上来要走。

我看她那些小性子,正好可以趁着当兵改一改。

当兵第一天就遇上了演习,也是够衰的,战士们不愿当俘虏,便四处逃窜。

乱跑的时候,我看见胡小杨被抓住了,我心里很着急,她是为我而来,我要尽量保全她,所以我决定回去救她。

结果是:人没救成,大家都当了俘虏,被关了起来。

但之后我自己仔细思索一番,跟大家讨论了一下,我打算出去给二三四师送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