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相看两厌的亲戚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七】

魏时穆还是没能把表白的话说出口。

自打从邻市回来后,宋沅又开始恢复早出晚归泡进图书馆学习的日子,完全没空搭理他。加上高考临近,魏时穆自己要复习的功课也很多,很知趣地没去打扰宋沅。

他自知学习成绩不够优秀,没有宋沅那样可以冲击清北的能力,所以在这段尚未被她认可的关系中,不免有些自卑。他心里早已视对方为亲密爱人,可做她的竹马太久,魏时穆深知宋沅不会囿于这些细碎情感。

好歹让他争取一下,和宋沅考到同一个地方再说吧。

两人各自忙忙碌碌,到了过年时才有了些放松的机会。宋沅待在奶奶家,看到魏时穆来拜年时,才发现有半个多月没跟他说话了。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魏时穆的个头好像又窜高了,穿着厚重的羽绒服也能显出两条挺直的长腿。他还把头发给剪掉许多,完全露出精致的五官,看着很是清爽。

饱暖思淫欲,宋沅在奶奶家饱睡了几天,这下看到魏时穆,又开始回味起他衣衫下的强壮肉体了。

她脑中盘算着怎幺把人勾到手,稍稍走了神,又被熟悉的声音叫回来,擡头一看,是表姑家那个讨人厌的孙其野来了。

宋沅的防御状态瞬间进入最高级别。

若说从小到大她最讨厌的人是谁,除了孙其野再没别人了。对魏时穆她还只是恶趣味地折腾,没多大坏心思。对孙其野,她只觉得这人没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