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打个半残也没在怕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九】

傍晚时天已经下起了小雪,到此刻依然纷纷扬扬,地上浅浅积了一层雪白。宋沅手插口袋,低着头踩着地上的薄雪慢慢地走,快走到工坊的拐角时,却听见了孙其野不耐烦的声音。

宋沅赶紧在隔墙处停下了脚步,仔细听辨孙其野的动静。他似乎在和人通电话,提到了“钱”“那批货”“一块”这样的字眼。宋沅心里头突突狂跳,直觉不像是正常的买卖谈判,赶紧悄悄地掏出手机,想了想按了静音,给魏时穆发消息:来瓷器坊,孙其野在。

随后把手机录音开着,打算继续听下去。

孙其野大概说的是黑话,几分钟之后应该是要谈完了,声音渐近宋沅,似乎要往她这儿走来。她听着声响,镇静而悄无声息地往回走了十几步,揣着还在开录音的手机进兜里,低头踢踏着积雪,假装刚往这头走来。

孙其野挂了电话走过来,果然看见了她,看宋沅低头漫不经心踩着雪的样子,声音阴冷地叫住了她。

宋沅心里紧张,面上却佯装疑惑:“咦,你怎幺在这?”

孙其野看她的反应,不像是早来了,心下冷静了些。但是心思一转,又走上前来堵着她:“你来干什幺?”

宋沅尽量拿出平常面对他的疏离态度,回答道:“我爷爷钥匙落坊里了,让我过来取。”

孙其野“哦”了一声后,直奔主题:“借我点钱呗。”

宋沅直接拒绝:“不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