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离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困扰姜瑾岚数日的难题终于迎刃而解,她顾不得解释,连夜进宫面圣。

第二日诏书下达莱州,令莱州知府采用“火灭法”,在蝗虫蝗蝻聚集地进行消杀,同时禁捕蛙,广种麻、豆,推出以蝗易粟法,百姓得蝗蝻每一升给菽米五斗;得蝻五升或蝗一斗, 给细色谷一升;蝗种一升,给粗色谷二升。

此召令一下,蝗灾才真正得到了控制。

蝗灾之事了结之后已过了两日,姜瑾岚支着头坐在妆奁前,拨弄着手下那一堆碎银,心下复杂。

这两日她都宿在客院,如今那孩子风寒痊愈,是时候放他出府了。

吁了口气,姜瑾岚将碎银装进荷包里,朝外头唤了一声:“彩环!”

“郡主。”

一直侍在外头的丫鬟应声推门而入,她同彩玲皆是当初将军府的家生子,也就是现在的郡主府,情同姐妹,性格却截然不同,彩玲是个跳脱的,彩环却是个稳重的。

“他在干什幺。”

彩环接过她递过来的荷包,答到:“在您院儿里喂鱼呢。”

姜瑾岚点点头,拾掇了一番移步到她自己的瑾岚院。

此时那小孩儿正蹲在水池旁,一眼不眨的盯着水中畅游的红鲤,姜瑾岚心跳漏了一拍,竟有些不舍。

小乞丐似有所觉,转身后便眸色发亮,“郡主娘娘…”自那夜后有约摸两日没见过她了。

许是因为两日未见,小乞丐起身时起猛了,一个踉跄差点栽进了池里,好在姜瑾岚跑过去拽住了才让他免受大病初愈后落水的苦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